close
這些,是我最近的想法。

或許對,或許不對。

或許我的世界充斥著無謂的自我以及虛華。

但這是我。

******

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。

文字可以造就一個人,也可以毀壞一個人。

痛苦不會過去,真正會過去的是你自己的心。

每一次的痛苦都會刻下一道痕跡,當你無聊的時候可以舔舔它。

人心本來就充滿黑暗,會有一點光明那是外在的緣故。

語言跟文字是人類歷史上的兩大謊言。

街上的每座城堡都以把橋燒掉的姿態行走著。

飛機的馬達燒壞了仍是飛機。

人只有一張嘴,卻有一對眼睛一對耳朵。

人的心無時無刻充滿孔洞。

海洋與陸地只有一線之隔,但是海洋終究會吞沒陸地。

我移動,所以我覺得我存在。

飛機的雙翼斷掉了,所以它摔了下來。

同質量的骯髒與猥褻產生化學反應,形成了人。

披著人皮的垃圾總比披著獸皮的人還要多。

善良是一種被欺負的個體名詞。

痛苦與無聊是殺時間的兩大利器。

路總是不平,我們怎麼填都填都填不完。

******








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