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MSN裡的上線人數從來不超過十個;
以前從來沒碰過C++int;
以前從來沒有到處找教室的經驗;
以前從來沒有直屬這種東西;
以前從來沒付過那麼多的錢;
以前從來沒跟陌生人住在一起;
以前從來沒看過那麼多的社團;
以前從來沒有一整個上午完全沒事做。

這是大學,曾經是一張新的臉孔。

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有點膩了。

MSN人變多了,對話視窗變多了,空虛感也增加了;
開始碰C++了,挫折感也變大了;
開始慢慢熟悉找教室了,才發現原來也不過如此;
看到直屬了,但說話次數不超過兩次;
付那麼多錢了,換到的卻只是幾本書跟幾張收據;
開始住宿舍了,但是宿舍白木卻比高中更多;
社團多了,有意義的卻沒幾個;
一個上午沒事作了,卻只能在宿舍裡宅。.

我進了元智,一所外面有口皆碑的大學;
我進了元智,一所學費貴到我差點哭出來的大學;
我進了元智,一所幼稚與成熟交錯的大學。

但這樣的日子,還有四年......。
或者,更久。

或許,出社會以後被大公司挖角然後賺了錢。
或許,繼續出國深造回來被更大的公司挖角然後賺了錢。
或許,自己乾脆出來創業賺了大錢。

然後賺了錢,以後呢?

目前的我,看不到未來。

我只看到死神在遙遠的一端,招手。

或許,我是在等死。

或許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