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  
    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
    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
    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

   *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
    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
    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
    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

   #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
    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
    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

   +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
    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
    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

     重唱 *,#,+,#,+

    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
    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