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 忽然一場陣雨 世界縮為屋簷
     你熟悉的側臉 回頭就在眼前
     一分神 丟了手裡煙
     墜落了 燃燒的歲月
     讓畫面 再接回從前
     省略了 昨天的昨天

    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
    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
     雨打濕 你右邊的肩
     淚滑過 我左邊的臉
     這就是 唯一的關聯
    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

   *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
    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
    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

   #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
    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
     沒權利再問 他是否對〔怎樣〕的人

    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
    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
     我們是 兩條平行線
     再沒有 任何交叉點
     只留下 心酸的感覺
    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

     重唱 *,#

     非要等到愛遠走 分兩頭
    才知道  多不捨你走
    留在午夜夢迴醉 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
    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
    才知道誰都怕寂寞
   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

     重唱 *

    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
    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
     是我先轉身 愛上了錯的人
     戀上一個人


只推這首歌的旋律,尤其是非要等到那邊的旋律,很少聽到這種旋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