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了北區迎新。

一開始學長說是1:30在永安市場站集合,他們會舉牌子。結果好像不小心太早到了,只看到一團學長跟一個同屆的...(哈哈,牌子真的有,不過是紙板大小的那種牌子......好啦,學長姐我有看到你們的用心XD)

本來以為來的人應該頗少,結果等到要走的時候突然發現學長姐團後面又跟了一大團的宅男...後來去了家奇怪的小咖啡廳,然後大家玩玩嘴砲遊戲,喝喝飲料,然後就結束了。

(所謂嘴砲遊戲不外乎就是自我介紹跟喇賽,可是除了問學長怎畢業以外其他都忘了,連自我介紹講什麼也不知道......自我介紹果然是種非常空虛的活動哈哈。)

哈哈,很空虛齁?我也覺得很空虛......阿就沒要點阿,只有玩嘴砲遊戲咩。



好啦,學長姐人很好,然後有很帥的學長跟很奇怪的學姊,還有很宅的同學們。

還有我這學期要走氣質路線,一定可以騙到人,謝謝大家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